Nemo

【三山】昨夜清风(1)

傻白甜,一气发完系列
可能存在ooc
正文和标题其实一点关系也没有(?)






山姥切国广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个婚约对象

“啊兄弟你当时还小可能忘了,这亲是长辈们定下来的,后来出生怕你们不喜欢想不行就退了”堀川停顿了一下,“结果你们似乎相处的很好的样子,索性就没退。”

一时信息量过大,使山姥切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堀川还不忘补刀继续说道“兄弟你忘了吗你小时候可是很粘着三日月的……”

“所以,三日月回来了?”咀嚼着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名字,山姥切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没错,他这次回来大概想要长期定居,顺便看看兄弟你”堀川有些担忧地望向山姥切“兄弟你如果不想和他在一起就跟我说,我会让三条家退婚的。毕竟那已经是小时候的事了。”

“……不用”脱口而出的拒绝,令山姥切自己都吃了一惊,是因为好奇吗,好奇三日月的态度?他自己都不知道。

“好吧”堀川叹了口气,一脸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的样子。交代了几件事就准备去找他的“兼桑”了。

“邀请函我放桌子上了啊”堀川临走前喊道
“嗯”山姥切轻声回答道。

堀川走后他仿佛如释重负,用床上的被子裹住自己,回想起三日月来。

小时候的事,他早已有些记不清了。关于三日月的事更是沉在谷底,被时间冲刷渐渐让人淡忘。
而堀川一提,一切尘封的记忆似乎被打开了般,令他茫然无措。

“三日月”就像一个魔咒,他捂着脑袋想。

从小他就体弱多病,而长相酷似曾经赫赫有名的祖父,因此养成了自卑的个性。

因为鲜少出门,他的玩伴唯独只有“未婚夫”三日月。

他喜欢着三日月的温柔,同时又恐惧着。

像我这种人,真的可以配得上三日月吗?

后来三日月出国了,时间悠悠转转。山姥切渐渐适应了孤单,学会了社交,让自己忘记那段儿时的记忆,直到三日月的到来。

他怔怔地看着桌上的邀请函,白金底纹的卡片上好看的写着邀请人——三日月宗近

他要去参加三日月的回国聚会。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