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三山】昨夜清风2

内有鹤一期兼堀兼




聚会的程序繁琐而复杂,邀请了许多上流社会的人士和一些大家族的子嗣。三日月的回国聚会,作为财大气粗的三条家自然是搞得要多大有多大。

堀川和和泉守一起同行,而山姥切则和山伏一起代表堀川。

人们笑语晏晏,穿的无不是精心打扮的西装革履或一看就价值不菲的晚礼服。

大厅里人虽多,却不喧闹,都是悄声细语的,以此来表示自己有极高的贵族礼仪。

这不像是聚会,更像是一场庄重的典礼。

一些女孩子们攀比着讨论着自己身上的名贵首饰或八卦,男孩子们炫耀着自己显赫的家世和地位。夫妇们带着孩子寒暄问暖,话中透露着对自家孩子的称赞与骄傲。

人们讨论着一切可以用来炫耀的资本,但他们眼睛无不注视着远处聚会的主人,三日月宗近
他们期待着聚会的开始。

感受到人群的骚动,三日月微微一笑,从二楼走下来,眼睛中的月亮是如此耀眼夺目,如摄人心魂。身穿的礼服显然是量身定做的,灰色的内衬,蓝色的外衣,衬得整个人更加俊美无比,玉树临风。

山姥切望着三日月,有些愣神。他眼中虽带着笑意,却从中映不出一丝人影。如此高高在上,如若神祇。

三日月说着聚会的致词。

山姥切垂下头,全身的细胞都叫嚣着,他想要离开这里。

然后他听到了三日月温柔的嗓音。

“切国。”

他看到三日月向他走来,一双好看的眼眸闪闪发亮。

像是发现了全世界一样。山姥切有些出神的想着。

身旁的人们纷纷投向艳羡的目光,有几个眼尖的人立马认出了山姥切国广

“是堀川家的少爷!”

“哪怕头上披着薄纱都能看见他的俊逸”

“山姥切少爷不是很少参加聚会吗?今日为什么会……”

“你不知道吗,三日月和山姥切有婚约,自然会出现在三日月的聚会上吧。”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