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三山】昨夜清风(3)


内有兼堀兼鹤一期

接下来的一切山姥切都是在大脑一片空白下完成的,他最后只记得三日月牵起他的手,在众人热切的目光下宣布订婚。

山姥切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聚会结束时他看到了白发金瞳的帽子男向他吹口哨和一旁无奈微笑的粟田口家长子一期一振,哦对,还有和泉守对三日月赞许的目光和堀川要吃人的眼神。

看了周围人秀了这么久恩爱,自己也要秀一会了吗?

前方是三日月挺拔的背影,聚会结束后,他们还是一直保持着手拉手的姿势。

许久不见,三日月变了很多,孩童时脸上的稚嫩褪去,变得成熟起来。

不知不觉来到了更衣室。

“嗯,正装果然还是有些不方便啊,如果出去玩还是换成日常装比较好呢,哈哈哈。”三日月说道,用修长的手指慢慢解开外衣的扣子。“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切国了呢。”三日月侧过头看向山姥切国广

那是一种很复杂的眼神,失而复得的喜悦中又夹杂着一丝悲伤。

“你是不是忘了我呢?”

不是的,不是的,山姥切感觉全身都冷了起来,他想要大声告诉三日月他没有

他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三日月,山姥切瞳孔微微缩小,可是,他还有辩解的资格吗?

一直以来都是三日月在主动,而他总是躲避着,充满自卑的远离

几年来,他们从未打过一个电话。

“听说了吗,三日月少爷出国了”

“那山姥切少爷……?”

“肯定是厌倦了呗,出国只是借口,三日月少爷这么美丽……”

耀眼号称世间最美丽的天之骄子,和一个长船本科阴影下的病弱子。

山姥切不断提醒着自己,他根本配不上。

与其耽误三日月的前程,不如在三日月厌恶自己之前,先行离开。

留下的电话号码纸条被他毫不留情地烧毁,连同刚刚萌生的爱慕一起,消失在火舌之中,化为灰烬。

他一直在逃避着,直至三日月回国。













评论

热度(14)